close

昨天與媽媽吃晚飯,媽媽說她以前試過用蛋黃及蛋白敷面膜,雖然只敷過一次,但我聼後感到很有趣,於是立刻回家試試。買了檸檬及蜜糖後,我便開始了我的實驗之旅。Formula非常簡陋,如下:

 

面膜一.蛋黃2個+蜜糖2½ :這是因爲我沒有膽量,先用腿做實驗,預多一點,事後證實一個蛋黃已經夠了!

 

面膜二.蛋白2個+檸檬汁2-3滴:蛋白要發至棉花白色狀。

 

 

過程:蛋黃+蜜糖 一塗到腳上,發覺原來是那麽稀的,如果敷在臉上,必須用紙巾繞在衣領上。有保濕的感覺,但蛋黃味十分濃,故敷15分鐘後,已迫不及待去洗腳洗褪,弄乾後還用lotion塗在上面,以香味掩蓋。爸爸還狠說我:赫赫,你這樣我看你會不會惹蟲子。-_-”

用後我覺得是有點保濕,腿部肌膚滑了一點,但我確定是不會再用它遑論在臉上,因爲它的味實在是太濃了,敷在腿上時我心就在想:媽,你以前真的那麽愛美嗎?這麽難熬的味道你都可以往臉上鋪?!而且它的功效不見得比市面上賣的補濕產品顯著!

 

蛋白+檸檬汁 這個我膽敢在臉上試,一敷上臉,很貼臉(因爲有發打過)。一敷上去,感覺到有收縮毛孔的效果,臉(尤其是蘋果肌底部)立刻有綳緊的感覺,而且有點乾以致於我害怕過分綳緊,十分鐘便立刻把它沖洗去。整體感覺,它適合油性肌膚及毛孔粗大人士,效果也不錯。或許我會再試試。

arrow
arrow

    m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